Y-贪

半退坑。
此账号所发布文章保留。
取关随意。

假如你突然抱住他们(4)??

/段子向
/ooc预警
/all婶
/应该是这一系列第四个吧??
/不存在文笔

「压切长谷部」
你突然抱住正在认真说教你的他。他显然是被吓到了,凌乱的头发炸了毛,像只猫一样可爱。

双唇颤抖着,视线向别处移去:“就就就算您抱住我也不能改变我纠正您错误的决心……”似乎是底气不足,声音越来越小。

你抬头看着他,对他撒娇。“……好吧,下次不许这样了,真是败给您了啊……”装作困扰地嘀咕着,然后享受着独处的美好时光。

「鹤丸国永」
你突然抱住他。这振千年老刀一个激灵,但立刻反应过来是你:“哦哦~主公这是新的惊吓吗?哈哈,这还真是吓到我了~”

他抬起你的下巴,凝视着你的眼睛。他认真的模样在你眼前放大无数倍,温热的呼吸轻轻排在你脸上。突然有些后悔抱他了。你红着脸想。

他却笑了:“主公想对鹤做什么都是可~以~的~哦~”伏在你耳边,就这样说出让人血脉喷张的话。你不好意思地闭上眼睛,却错过了他眼中一闪而过的期待与不安。

「数珠丸恒次」(恋人前提)
你突然抱住他:“我要珠子抱抱和给我讲故事我才睡觉!”像个孩子似的,抱着他撒娇。

他无奈地放下佛经,任由你搂着他的腰。随即翻开你喜欢的言情小说,一字一句地念着。一手捧书,一手轻轻抚摸着你的头。

每夜,你都是在他的声音和玛丽苏的小说剧情中安稳入睡。

我的妈我知道珠子崩了啊qwq这里失踪人口南阴回归,真的珠子超可爱啊吹爆!不要在意为什么一个月没更,还不是被神隐了(雾 更完在lof看文更有底气了hhh

评论(12)

热度(64)